星期三, 四月 17, 2013

地瓜薏米甜汤


换了。。该换了。。

把面子书上的头像和页面图画都换了。。
换了自己的照片来辟邪。。
换了枫叶的页面来扮一扮诗情画意~

再把部落格的标题和模板也换一换。。
用了几年的《缘心 缘品~六月★空》过时了。。
小侧栏里的部份小玩意链接也坏了。。
该撤除了~

原意是挑个良辰吉日来换。。
选了五月五。。好日子。。
结果。。我等不及。。
换了~

呐呐呐~
我是说换照片和版面哦。。。
不然你以为我说什么。。?^.^




炎热的气候。。
来碗地瓜薏米甜汤。。
有机地瓜加上一小撮有机薏米。。
再配合上有机红冰糖。。。
净化下肠胃~ 



6 条评论:

  1. 淡淡的紫色,好清雅。。。
    这碗甜品我可以要一碗吗?嘻嘻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您好。好久不见。

    这个非常适合现在“头疯”的天气。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eileen ~ 好好。。留碗给你。。 ^.^

    阿牙~ 你终于明白我的意思了哦。。。 rf

    Joceline~我有偷偷在你家潜水。。偷窥你的一切哦。。呵呵

    回复删除
  4. This dessert is always a classic for hot summery days.... I feel refreshed even looking at it.

    回复删除